close
是夢想20160104.jpg 


子手札第八篇  那個老人,到底是誰呀


「真的要這樣嗎?」

「聽我的準沒錯!」


時間是我跟他相遇的第一個早上,

小芳一早就把我從溫暖的被窩中挖起來,興奮的說:

「昨天我睡到一半,睡夢中突然有個老人跟我說,

如果我想幫你和阿貓的話,就照他的話去做…」

「你發神經了呀!」

「不是,是真的,他說如果不照他的話去做,你們的姻緣難成…」

「不會吧!」

「相信我。」小芳很用力的點點頭。


三十分鐘之後,我們出現在社團室,

「真的要這樣嗎?」

「聽我的準沒錯!」

「那個老人說阿貓今天一定會來這裡,你只要留下這樣的留言…」

她拿出一張紙條,上面寫著:

「我想認識不錯的學長,身高175公分以上,頭腦有東西,

最好有點肉…因為冬天快到了,抱起來比較舒服。」

我看完之後,頭上冒出三條小丸子的線,

我無力地看著小芳,

「不要看我,他在夢中逼我一定要記起來,

還說如果我不逼你這樣寫,我就會“衰”一整年。」


「真的假的?」

「千真萬確!」

「他還跟我說他是跟阿貓很親近的人,

不對!他不是人,

反正我信他,因為他是阿貓的…」

小芳好像想起什麼事,連忙遮住自己的嘴巴,

「他到底是阿貓的誰?」

「他說我不能說,說的話我會衰七年。」

「真的,假的?」

「千真萬確!」

我心不甘,情不願的寫完這個莫名其妙又亂七八糟的留言。


「成了,這下不用衰一年了,走吧!」

走到社團室的門口時,我又回頭看著留言本,

「走吧!有他的幫忙,一定成的。」

那個老人,到底是誰呀?

不管你是阿貓的誰,說過的話一定要算數,

還有,感謝你,我知道你一定聽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ingcat菸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