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48076_971146056287964_940239837492314071_n.jpg

子手札第四篇 這時我真的,希望如此


隨著對阿貓學長的認識越深,

我對姿云學姐的愧疚越深,

因為,我越來越相信,

阿貓學長是我長久所等待的那一個人。


只是,還是那個老問題,

姿云姐可是我的好姊妹呀!

於是在經過一夜的的徹夜難眠之後,

我決定逃避。


我,變成他們家族的乖兒子,即使我是個女的,

不過只有少數的人看出來,

在阿貓學長眼中,我只是一個愛逞強的小毛頭吧了!


今晚,是夏令營的最後一晚,

最後,阿貓學長被拱上去要當眾親吻姿云學姐,

法國式深吻的那一種,

當他們嘴唇擁著嘴唇時,

我的心,好痛、好痛…

我跑到廁所,對著鏡子流下不爭氣的眼淚。


小芳看到,還以為那些眼淚是因為即將的別離,

原諒我,小芳,我的好姊妹,我不是故意要隱瞞你的。

最後,我握著阿貓學長和姿云姐的手,

阿貓學長還一副大男人主義得跟我說男孩子不要動不動就流眼淚,

我和姿云姐還在那邊大笑他的遲鈍,

姿云姐是他們隊上唯一知道我是女生的人,

在大笑之中,心裡有一股小小的刺痛,

最後,他還是不知道我是女孩子,一個開始喜歡他的女孩子。


離開之後,我和他們還是常常保持聯絡,

但每一次,聽到他們在一起甜蜜的情形,

總是讓我心痛好一陣子,我漸漸不能承受這種痛楚,

於是聯絡,由一天至少一次,

變成一個禮拜一次,一個月兩、三次,

半年一次,直到斷了聯絡。


這段時間,他們都沒見到我的轉變,

我變漂亮了!

高三時,有好幾個男生對我表示有好感,

但,他們都沒有幫我趕走過那該死的“小強”,

我曾經發過誓的,我要成為那個人的女朋友。


我好想你,真的好想,

但我什麼也不能做,

於是,我接受其中一個男孩的追求,

只因為,他微笑的樣子有一點點像你,

當我答應他時,

看著他那副比考中榜首還高興的表情,心又隱隱的痛起來。


那一天,我知道,我又對不起一個人,

那一天的夜晚,拿起日記,

想起你的笑,你的狂,你的大男人,

我好不捨,好不捨,

想著,想著,我的眼淚第一次沾濕日記本。


將它放入木製的盒子,

上鎖,代表著我對你的記憶永久的封閉,

我也許只是你生命中的一段小插曲,

你我的相遇,只是上帝小小的惡作劇吧了!

這時我真的,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ingcat菸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