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件衣服20151012.jpg 

貓之物語第9話  那顆該死的紅色之星


我一邊走一邊抽著煙,一言不發的,

靜如一直跟在我身後,也是一句話都不說,

我看不到她的表情,

但,我知道她在等我先開口。


我停下來,坐在圖書館的階梯上,踩熄菸蒂,

「她就是另外一個愛吃辣的人。」

「我知道,姿云學姐,你的前女友。」

我不意外,八成是小芳告訴她的。


「不管如何,女人都希望被理睬,

你這樣完全都不理會她,對她來說是最傷的折磨。」

我看著她,「分手的那一天,我在那一邊…」

我指著正對面女二舍門前的平台,

「要她選擇我或是另一個人,她只一直說,我們兩個都很好、很好…

她不想選擇,於是我選擇,我離開。

那一晚,我像個小孩子一樣,只會一直哭,哭到腦筋一片空白。」


她站起來,抱住我,

在白色的外套下,兩個人的體溫交融在一起,

所以在這只有十一度低溫的寒冷夜晚裡,我一點也不覺得冷,

我感受到你的體溫,你的心跳,沒有其他的雜念,

只想一直抱著你,抱著你。


「你一定騙過許多女孩子。」

「為什麼?」

「因為你抱住我腰際的時候,我突然有一種好幸福的感覺。」

我緊緊地抱住你,更用力的,在這寒冷的夜晚之中,

因為,姿云也說過同樣的話。

她閉起眼睛,輕輕的抬起頭,

嘴唇微微的抖動,

一切的一切就如同電影情節一樣,

當我想如同電影中的男主角做出同樣的動作時,

她突然睜開眼,用食指擋住自己的嘴唇,

「噓!有人在偷看…」

「誰呀?」,我緊張的看著四

「它呀!」,她指著天上一顆紅色的星星,

「它是我的守護星,它剛剛一直跟我說,太快了。」

她親一下自己的右手食指,再用它碰一下我的嘴唇,

轉身跑進宿舍,「太快了!我們。」


我摸摸自己的嘴唇,

想回憶起幾秒前他手指的觸感,溫溫軟軟的。

「嗤!」我笑了出來,搖了搖頭。

望著那顆該死的紅色之星,它正得意洋洋地一直對我眨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ingcat菸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